猫七丶

我没什么文笔,从小学习就很差,我只想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为了自己,不为别的,因为从来没为了做一件事而坚持很久,但这次,我不想放弃了....有人喜欢我会高兴,不喜欢我也希望你们关掉就好,不要评论什么,我承认我玻璃心,我会承受不了。

hp《穿越霍格沃茨》P31 沧桑的德拉科



“喂!醒醒!”


“别睡过去,跟我说说话!”


“我不准你有事,给我坚持住!就快到了....”


我恍惚间听到有个熟悉的声音,一直在呼唤我跟我讲话,我感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地方,而我一直在移动着,甚至感到有些颠簸,睁开眼只看见一片模糊。


好冷,我止不住的打起了哆嗦,好想睡,但是被身边的声音吵得头更痛了,真的好痛苦,身体撕裂一样的疼....

好想告诉那人安静一点,却张不开嘴,努力想看清是谁,却连睁开眼皮的力气也没有,整个人开始麻木了,最后还是失去了意识....


当我再次醒来时,明显感觉到比前两次虚弱了,我仰面躺在床上,想坐起身时,发现手很沉重,当我想活动活动的时候,身边传来了声响。


“庞弗雷夫人!她醒了!”


手上的重量突然消失了,声响的来源似乎渐行渐远,那人似乎一边跑一边大喊着,我向上蹭了蹭,终于半坐起来靠在床头上。

感觉好渴,想要喝水,伸手去桌子上够,但是有点远,没能拿到,水杯还被我碰打在地上,发出了碎裂的声音。


这时,庞弗雷夫人从外面走进来了,身边还跟着德拉科,只不过德拉科看起来特别的憔悴,黑眼圈在他白净的脸上显得格外的清晰,乱糟糟的头发,满脸的紧张和焦急。


“你怎么好像被雷劈了一样难看”我有气无力的看着他调侃道。


“闭上你的破嘴....”德拉科嘴上说着狠话,可是脸上的表情却很复杂。


“来,把这个喝下去”庞弗雷夫人递到我嘴边一大杯的药剂,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味道,我皱着眉头不想喝。


德拉科一把夺过庞弗雷夫人手里的药剂,捏着我的嘴灌了进来。

我被这股味道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但也屏着气强喝完了,一边咳嗽一边恶狠狠的望着德拉科,他也恶狠狠地瞪着我。


“太粗鲁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女士”庞弗雷夫人不满的在旁边说道。


“就是!”我白了他一眼说道,他也没反驳,就静静地盯着我看。


“你才刚从校医院离开多久就又回来了,状况还更严重了,你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没办法帮你了”庞弗雷夫人抱怨的说道,又给我倒了一杯别的药剂递给我喝。


“没关系,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麻利的接过药剂喝了起来,生怕德拉科又灌我。


“我得赶紧去告诉邓布利多你醒了”庞弗雷夫人说着离开了校医院。


“你怎么了?今天格外的沉默”我看着德拉科说道。


“你知道你昏迷了整整三天么?”德拉科看着我嗓音沙哑着说道。


“所以....是你把我送来校医院的么?”我歪着头问道,原来这次昏迷了三天这么久,圣诞节学校会放假两周,所以哈利他们还没回来。


“圣诞节那天我在礼堂没见到你,所以就出来找你,结果在三楼碰见了桃金娘,她跟我说你昏倒在废弃盥洗室的密室里了”德拉科一边说着,一边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我还以为我进来以后密室会自动关上的”我笑着说道。


“你该庆幸,如果它关闭了就没人能救你出来了”德拉科皱着眉头说道。


“谢谢你,德拉科,又被你救了一次”我感激的说着,似乎从认识他以来,每次都是他救得我。


“你为什么会去那,为什么会晕倒?你知不知道我发现你时....你嘴角全是血,我以为....”德拉科紧紧攥着双手,浑身都在发抖。


“现在不是没事了嘛,别绷着脸了,笑一个看看”我伸出手捏着德拉科的脸蛋笑着说道。


“无聊”德拉科将我的手拍开,红着眼眶别过头说道。


“意识模糊的时候,我好像听到有人一直在跟我说话,真是吵死了”我撇了撇嘴说道。


“还真是对!不!起!啊!我真应该把你丢在那等死!”德拉科眼睛发红的瞪着我,咬牙切齿的说着。


“你舍不得,我死了谁跟你拌嘴?”我笑着调侃道。


“亏你还笑得出来....真是蠢死了!”德拉科低着头说道。


“南希”邓布利多校长快步从门外走了进来。


“邓布利多校长”我微微点了点头,就当打招呼了。


“噢,马尔福,你还在这,你已经在这待了三天三夜了,该回去休息了”邓布利多校长笑呵呵的说道。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德拉科红着脸丢下一句话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年轻真好” 邓布利多校长看着德拉科离开的方向说道。


“对不起,校长”我低着头说道。


“你没必要道歉,南希,我尊重你的选择,只是,我想提醒你,以你现在的状态,再这样下去可能这些药剂就起不到作用了,你每做出一次改变都在透支自己的生命,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谨慎....或许你不一定要亲力亲为”邓布利多校长意味深长的说着。


“我明白了,校长”我思考着他的话,不知道如果我间接性告诉别人的话,让别人去改变未来是不是对我就没有影响了。


“好好休息吧,放假前庞弗雷夫人应该是不会让你离开了,期末考试我允许你不参加”邓布利多校长说完便离开了。


邓布利多校长离开前看了我旁边一眼,我回头看了看什么也没有,下一秒德拉科就出现在我面前,我被他吓了一跳,他把隐身斗篷脱下来往我身边一扔,一屁股坐在我的床边,盯着我也不说话。


“你....不是走了么?”我把哈利的隐身斗篷叠好放在床头柜上,心虚的问道,我也不知道他刚才听到了多少我跟邓布利多校长的谈话。


“邓布利多说你每次改变都在透支生命,这是什么意思?”德拉科盯着我问道。


“你可能听错了吧....”我转过头不去看他。


“别给我装傻!你到底做了什么?”德拉科拽着我的衣领逼我直视他。


“我在改变未来....”我叹了口气,看着他满是焦急的眼睛说道。


“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德拉科皱着眉头放开了我的衣领,不理解的问道。


“因为我知道在未来大家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我不得不这么做,而且这也是在保护你”我沉默了一会,看着德拉科说道。


“我根本不需要你的保护!少给我自以为是了,而且你这个废物能做什么,还妄想改变世界么?管好你自己不行么!”德拉科恼羞成怒的大吼道。


“你不会懂的....这些不是你该管的事”我摇了摇头对德拉科说道。


“真是个蠢货!我去找斯内普来....他一定有办法的”德拉科话音刚落就大步流星的向外走去。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有点绝望的靠在床头上看着天花板发起了呆....



德拉科那天到处都找不到南希,他知道南希并没有回家过节,所以他特意跟爸爸写信说要留下。

但是圣诞晚宴她居然没来参加,于是他一层一层开始寻找她,担心她出了什么事,找到三楼的时候碰见了从盥洗室慌慌张张飘出来的桃金娘,询问一番才知道原来南希跑进密室里昏迷了。


桃金娘一直给德拉科带路,当他赶到的时候,发现南希嘴边全是鲜血的倒在一个巨大怪物的残骸旁边,手上还握着一颗巨大的尖牙,旁边有一个碎裂的皇冠。

德拉科吓坏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里阴森森的还有一个巨大的怪物骸骨,他抱起南希就往外跑去。


南希的身体冰凉,他只能不停地跟她说话,急忙把她送去校医院,好在庞弗雷夫人在这,庞弗雷夫人把他赶了出去,他就一直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等着。

直到庞弗雷夫人从里面出来,知道她没什么大碍了才跑进去,他不管庞弗雷夫人的阻挠,一直在床边守了三天三夜,不停地问庞弗雷夫人为什么她还没有醒。


德拉科握着她的手,想着自己还没有告诉过她,自己的心意。

突然,握着的手动了动,她醒了,德拉科立刻跑去叫来了庞弗雷夫人。

听着她有气无力的调侃自己,德拉科有些心疼,她不肯喝药他就逼她喝下去,病了不喝药怎么会好起来?


看着她还有力气开玩笑,心里似乎也松了一口气,可当德拉科问起事情经过的时候她却闭口不提。

直到邓布利多来了,他假装离开,实际出门披上了隐身斗篷又返回了屋里。

这是他在废弃盥洗室里捡到的,他觉得这应该是南希带去的,于是就带了回来,没想到发现这不是一件普通的斗篷。


当德拉科听说南希一直在透支生命时,他整个人都呆住了,这是什么意思?


她做了什么危险的事情?


会死么?


等邓布利多走后,他逼问她,他觉得南希的想法简直愚蠢透了,但他还是会想办法帮她....



------------------------------------------------------------



评论(4)

热度(2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