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七丶

我没什么文笔,从小学习就很差,我只想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为了自己,不为别的,因为从来没为了做一件事而坚持很久,但这次,我不想放弃了....有人喜欢我会高兴,不喜欢我也希望你们关掉就好,不要评论什么,我承认我玻璃心,我会承受不了。

hp《穿越霍格沃茨》P30 摧毁第二件魂器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我也终于从校医院离开了,在床上躺了足足一个礼拜,我感觉自己的四肢都快退化了....


就在昨天,他们又去了一次霍格莫德村,我成功的错过了,上次去也没有痛快的玩,一路上都在计划着抓小矮星彼得的事,结果这次也没赶上,不过哈利帮我带回了好多蜂蜜公爵糖果店出的新品。


乔治跟弗雷德在佐科笑话商店带了很多好玩的恶作剧商品回来给我看,罗恩很‘荣幸’的成为了这些商品的体验者。


虽然很惨,但我还是没忍住,不厚道的捧腹大笑起来,然后加入了弗雷德和乔治的行列,罗恩后来见到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偶尔也会骂骂咧咧的抱怨,但他也没有真的生我们的气。


卢平教授因为自己狼人的身份,经常需要在满月的日子躲起来,所以决定在学期末提出辞职,他也担心会给我们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而且小天狼星的事情结束了他也安心了。


这学期还没有结束,日子还要继续,剩下的时间我可以专心用来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去迎接未来要面对的困难,可是....我的身体还能允许我改变几次呢?我真的愿意为了这群人心甘情愿的付出和牺牲么?


这种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看着每天围在我身边嘻嘻哈哈的双胞胎,每天跟我同住一个屋檐下督促我读书的赫敏,每天饭点直奔礼堂干饭但实际有事他真上的罗恩,每天跟我拌嘴的讨厌鬼德拉科,还有贴心帮我解围陪我写论文的塞德里克,我做不到不管他们的死活....


因为开学前我跟弗雷德和乔治说过,让他们教我飞行,现在正好所有的事也都解决了,我那天抽空把卢平教授给我的活点地图还给了他们,并跟他们约好一会带着飞天扫帚在城堡外的湖边碰面,开学前我特意在对角巷的魁地奇精品店买了把飞天扫帚,一直放在寝室吃灰,今天终于要用上了。


“走吧,我们亲爱的小姐”弗雷德拎着飞天扫帚向我走来。


“来跟大哥哥们玩吧”乔治也同样拎着飞天扫帚笑嘻嘻的跟在弗雷德身旁。


“其实我已经25了,你们应该叫我姐姐”我原本坐在河边的石头上等他们过来,看见他们来了,我起身捡起放在地上的飞天扫帚,笑着跟他们说道。


“想骗我们叫姐姐的话”弗雷德哈哈大笑着说道。


“这也太拙劣了”乔治一条手臂搭在弗雷德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捂着肚子笑着说道。


“我没有,我不是,别胡说”我白了他们俩一眼,撇着嘴说道。


“来吧,上扫帚”笑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弗雷德说着跨上了扫帚。


“我们会跟在你旁边保护你的”乔治也骑了上去,对我说道。


我也骑上了扫帚,他们两个一下就飞了起来,我尝试用力蹬离地面,感觉到双脚离开了地面,我紧紧抓着扫帚杆,控制自己保持着平衡。


“不用担心摔下来”弗雷德护在我左后方说道。


“我们会接住你的”乔治在我右后方笑着说道。


我开始慢慢习惯这种感觉,看起来也挺好掌握的,只要多加练习就行了,我逐渐加快了速度。

因为现在是冬天,风从脸庞吹过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不过这比在巴克比克身上感觉好受多了。


正在城堡上空飞着,眼前突然一闪而过汤姆的样子,衰弱无力仿佛在垂死边缘的状态,我下意识伸出手去抓,结果扑了个空。

因为我的分神导致扫帚突然失控,我没抓住扫帚,从上面跌了下来,我吓得闭上眼大声尖叫,结果并没有迎来我预想的疼痛,反而跌进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里。


“乔治,小心!”弗雷德看着乔治接住了我,可没注意到一起掉下来的扫帚,于是他出声提醒道,还好乔治反应够快,及时躲开了。


“你没事吧?”乔治一边下降到地面,一边低头看着怀里的我问道。


“对不起,乔治,是我分神了....有没有砸到你?” 我从乔治的怀里跳下来,担心的看着乔治问道。


“别担心,我反应很快的” 乔治笑着揉了揉我的头说道。


“要不休息一会吧” 弗雷德飞下来说道。


我点了点头,捡起掉在地上的扫帚,来到一棵树下坐了下来,弗雷德和乔治也跟了过来,一左一右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你刚刚突然伸手去抓什么?” 乔治带着疑惑看向我问道。


“没什么....” 我摇了摇头说道。


我向后倒在地上,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我仰面躺在地上,看着雪花从光秃秃的树枝间飘落下来,一时间竟发起了呆。


“下雪了?” 弗雷德抬起头看着天上说道。


“我们回去吧” 乔治站起身向我伸出手,想要把我拉起来,弗雷德见状也向我伸出了手。


“可我还没怎么练呢” 我分别抓着他们的手,从地上站起来说道。


“太冷会感冒的,庞弗雷夫人的提神剂可不好喝” 乔治用手指弹了一下我的额头说道。


“从耳朵里冒烟也不好受,而且以后有的是时间” 弗雷德拍了拍我身上的雪花说道。


“只要你想练” 乔治笑着说道。


“我们随时奉陪” 弗雷德也笑着附和道。


“有的是时间么....” 我喃喃着捡起扫帚,任由他们推着我向城堡里走去。


这段时间除了安分的上课,周末骑着扫帚满天飞,我也没再做什么多余的事情,圣诞节很快就到了,教授已经在统计回家过节学生的名单了。

哈利决定要去小天狼星那里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赫敏也要回去陪她爸妈,韦斯莱们这次过节也被莫莉太太叫了回去,一时间学校变得冷清了许多....


哈利他们离开学校之前,我临时做了个决定,于是我问哈利借了隐身斗篷。


圣诞节当天,留下的学生都聚在礼堂参加圣诞晚宴,我悄悄披上隐身斗篷溜出了公共休息室,跑到有求必应屋门前,学着弗雷德跟乔治每次做的那样,只不过这次我在心里想的是拉文克劳的冕冠。


打开有求必应屋的大门,里面简直像个宝库,堆放着无数的东西。


我走进去开始四处寻找,冕冠还没找到,倒是看见了未来会被德拉科修好的消失柜,我正思考着要不要把它处理掉,一不小心碰倒了身后的雕像,我将雕像重新扶起,捡起原本戴在雕像头上的冠。


刚准备给雕像戴回去,就感觉这玩意儿有点眼熟,仔细看了看,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拉文克劳的冕冠!


我一手抓着冕冠,一手抓着消失柜,在脑海里想象着一个大型的焚化炉,不一会有求必应屋就发生了改变,空荡的房间里只放着一个巨大的炉子。


我拿出魔杖对着柜子释放了一个‘四分五裂’,消失柜瞬间炸裂开来,变成了一地的木头碎块儿,我一块一块的捡起来丢进焚化炉里,用魔杖给焚化炉点燃了火焰,看着它焚烧殆尽。


我的头又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又改变了剧情造成的,我忍着疼痛拿着冕冠离开了有求必应屋,重新披上隐身斗篷,跌跌撞撞的向废弃的女盥洗室走去。


进了盥洗室就听见桃金娘在厕所隔间里哭泣,我也没心情理会她,把隐身斗篷扔在洗漱池边上,照着记忆里的样子学着哈利的蛇佬腔,没想到的是,我试了几次竟然真的成功了。


我痛的视野都开始模糊了,勉强硬撑着走进了密室,还好,蛇怪的尸体真的还在这里。


看来邓布利多校长当时并没有把他彻底摧毁,真是太好了,毕竟这些魂器用普通的方法根本处理不了,这蛇怪的毒牙是最容易拿到的武器了。


我从蛇怪的尸体上拔了一颗牙齿下来,把冕冠放在地上,举起毒牙对着冕冠狠狠地刺了下去!


亲眼看着冕冠在毒牙的撞击下碎裂开来,裂缝中突然冒出一股黑烟,伴随着刺耳的尖叫声,我咳出了一口鲜血,随后彻底昏倒在密室中了....



-----------------------------------------------------------------------



评论(6)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