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七丶

我没什么文笔,从小学习就很差,我只想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为了自己,不为别的,因为从来没为了做一件事而坚持很久,但这次,我不想放弃了....有人喜欢我会高兴,不喜欢我也希望你们关掉就好,不要评论什么,我承认我玻璃心,我会承受不了。

HP 众人x你 当你来大姨妈时....


内含:  哈利 / 德拉科 / 塞德里克 / 伍德 





哈利



“很痛么?”


哈利眼巴巴的蹲在你床边,看着你痛得翻滚


“你需要点什么,我能帮你做点什么?”


你摇了摇头,痛的眼泪都下来了,哈利急得直打转


“我给你拿了很多你爱吃的零食跟蛋糕”


“你好些了么?我就在这陪着你”


“我听弗雷德说,亲....亲亲就不痛了”


“要不....我们试试?”






德拉科




“你怎么了?”


你告诉他姨妈来了肚子痛,痛的鬼哭狼嚎


“你们女生就是矫情,弱不禁风”


德拉科不屑的说着就离开了,回来时拿着一个瓶子


“给,斯内普调的魔药,止痛的”


“我....才不是特意帮你要的!是嫌你太吵了!”


德拉科红着脸,不肯承认他就是为了你特意去的


“怎么样,有效果么?”


“那就好,作为帮你拿魔药的报酬,晚上....”






塞德里克




“不能吃凉的”


你刚准备吃一根冰激凌,就被塞德拦住了


“你是不是忘了你姨妈快到了”


“不行,你忘了上次你有多疼了?”


塞德温柔的对你说着,并给你展示他为你准备的


“日用的,夜用的,加长的”


“红糖水,保温杯,暖水袋”


“你看我准备的这么好,宝贝,能奖励我一个吻么?”







伍德




“你怎么了?”


伍德察觉到你额头一直在冒冷汗,你告诉他来姨妈了


“你一定是缺乏锻炼”


“走,我带你打魁地奇去,运动运动就好了”


然后,你被他拖出去打魁地奇了.....


等你在回来时,是被担架抬回来的....





评论(57)

热度(6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