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七丶

我没什么文笔,从小学习就很差,我只想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为了自己,不为别的,因为从来没为了做一件事而坚持很久,但这次,我不想放弃了....有人喜欢我会高兴,不喜欢我也希望你们关掉就好,不要评论什么,我承认我玻璃心,我会承受不了。

hp《穿越霍格沃茨》P34 韦斯莱家真热闹



第二天一早,我们收拾好被褥来到楼梯口刚准备下楼,就听到了韦斯莱太太似乎在训斥弗雷德和乔治,我跟金妮、赫敏也没敢在下去,躲在楼梯口偷听。


金妮跟我们解释说,她妈妈之前在打扫弗雷德和乔治的房间时发现了一沓订货单,长长的好几页价格表,上面都是他们发明的小玩意儿,不过,大多数东西都有点危险,他们还计划把这些东西拿到霍格沃茨去卖。


韦斯莱夫人知道后简直气疯了,她本来希望自己的两个儿子可以像韦斯莱先生一样在魔法部工作,而不是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开什么商店,而且他们的O.W.Ls成绩也不理想,所以韦斯莱夫人才在训斥他们。


这时候,我们躲在二楼平台这的一扇门打开了,珀西表情不耐烦地探头出来。


“早上好,珀西”我笑着跟珀西打了个招呼。


“噢,你好,南希,我还以为是谁在门外吵吵闹闹,你知道的,我正在为魔法部工作,现在我正要赶一份报告出来”珀西愣了一下,昨晚他没看到我来了,可能感到有些意外,收起不耐烦的表情对我说道。


“抱歉,珀西,我们保证会安静点的”我说着,对珀西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珀西满意的钻回了房间里。


“看来珀西很喜欢工作”我转过头悄悄对金妮说道。


“如果不是爸爸硬把他拉回来,他根本不肯回家,简直是个工作狂”金妮撇了撇嘴说着。


楼下的训斥声停止了,我们三个小心翼翼的来到楼下,发现弗雷德和乔治已经不再楼下了,韦斯莱夫人正一个人在厨房忙碌,情绪似乎坏到了极点。


“早上好,姑娘们,我们在外面的园子里吃饭,这里可容不下十二个人,你们能把这些盘子端出去么?比尔和查理正在外面摆桌子呢”韦斯莱太太一边吩咐我们,一边用魔杖点了点水池里的一堆土豆,可是没想到她用的劲儿大了,土豆自动脱皮的速度太快,一个个都蹿到墙上和天花板上去了。


“噢!天哪!”韦斯莱夫人恼火的说着,又用魔杖对着簸箕点了一下,簸箕立刻在地板上把土豆一个个撮了起来。


“这两个家伙!真不知道他们会变成什么样,一点雄心壮志也没有,整天就知道变着法儿的闯祸....”韦斯莱夫人没好气的嘟囔着,我们三个识趣的端着碗盘走了出去。


身后传来一阵刺耳的尖叫声,我回头看去,韦斯莱夫人拿着的魔杖变成了一只巨大的橡皮老鼠。


“又是他们搞的假魔杖!我对他们说过多少遍了,不要把这些玩意儿到处乱放!”韦斯莱夫人自言自语道。


刚走进园子就看到赫敏的克鲁克山在园子里跑来跑去,似乎在追赶什么,另一边突然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撞击声,我们闻声看去,发现比尔和查理都拿着魔杖,正在调动两只破破烂烂的旧桌子在草坪上飞着。


刚才的撞击声就是桌子传出来的,他们操纵着桌子互相撞击着,每只桌子都想把对方从空中打落。

弗雷德和乔治在一旁欢呼,金妮见状也是哈哈大笑起来,赫敏跟我站在篱笆边,觉得好玩,但又感到紧张,被韦斯莱夫人发现的话,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们能不能小点声!”珀西从窗户探出头来吼道。


“对不起,珀西,你的坩埚底报告写得怎么样了?”比尔笑嘻嘻的说着。


“很糟糕”珀西没好气的说着,砰的一声关上了窗户。


比尔和查理轻笑着,用魔杖指引着桌子降落在草地上,比尔轻巧地一点桌面,凭空变出了桌布铺在上面。


八点钟的时候,韦斯莱夫人做的一道道美味佳肴就端上了餐桌,破旧的餐桌被压得吱吱作响,韦斯莱一家九口还有我、哈利、赫敏都坐了下来。


珀西跟韦斯莱先生在餐桌的另一边滔滔不绝的谈论着魔法部里的事,以及珀西的坩埚报告的事,韦斯莱夫人则跟比尔争论着那枚耳环的事,以及比尔的发型。

弗雷德和乔治正跟查理热烈的讨论着世界杯赛的事,哈利询问罗恩世界杯赛的一些情况,克鲁克山还在园子里追赶着那些地精,我就默默的吃饭,安安静静的听着他们聊得这些事,这种氛围真的挺幸福的,有那么一瞬间,我看的有些出神。


吃过早饭后,韦斯莱夫人带着我们几个去了对角巷,把这学期要用的东西置办了一下,等再回到陋居时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几个女生一起帮着韦斯莱夫人准备午饭。

吃过午饭后,弗雷德和乔治神秘兮兮的把我拉去了他们房间。


“这学期我们打算在学校挣点钱”弗雷德看了乔治一眼,然后对我说道。


“你有没有什么好主意?”乔治看着我说道。


“我想想....这学期会有一场三强争霸赛,你们可以借此机会开个赌局,提前告诉你们,哈利和塞德里克最终会赢,其余的不用我教你们了吧?另外,你们也可以在比赛时,在观众席卖一些有趣的零食什么的,这学期应该就能赚到够你们在对角巷开店的钱了,哦对了,在下学期到来前,多研究一些可以装病逃课的糖果,各种症状都来点,明年会热销的”  我捏着下巴思索着说道,而且哈利赢了比赛后,我记得那比奖金也会给他们开店用的。


“哇哦,酷!”弗雷德和乔治发出了一阵赞叹。


“你真是我们的无价之宝”弗雷德兴奋地说道。


“你这个天赋真是太绝了”乔治笑着捏了捏我的脸说道。


“其实....算了,没什么”我看着他们欲言又止,低下了头。


“怎么了?你好像不是很开心?”乔治俯下身看着我的眼睛问道。


“你是觉得我们再利用你么?”弗雷德揉乱了我的头发问道。


“要不做我们店的老板娘吧”乔治笑着对我说道。


“这样就不算欺负你了”弗雷德也露出了笑容看着我。


“这就是所谓的入股么....”我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或许我也该赚点钱才对。


“什么入股?”弗雷德挑起眉头问道。


“啊,没什么,等你们的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开起来以后再说吧,你们在这方面很有天赋的,所以不用担心生意不好哦,对了,你们可以用邮购的方式,比方说选好自己要买的商品,把商品钱连同订单一起邮寄到你们手里,然后你们按照订单给人家发货,我称之为线上购物,这点子怎么样?”我笑着为他们出了个主意,这也算是现代的一点有用的东西吧。


“小姐,你跟我们真是天生一对”弗雷德激动地一把把我抱了起来,在原地转圈。


“居然跟我们想到一起去了”乔治一边皱着眉说着,一边薅住了弗雷德的后衣领,强迫他停下来,把我从弗雷德的怀里拽了下来。


“没想到你们的想法居然这么前卫....”我被转的晕乎乎的说道。


“别太过份了,乔!治!”弗雷德眯起眼睛咬牙切齿的对乔治说道。


“这话该对你自己说吧,弗雷德!”乔治也咬着后槽牙对弗雷德说道。


“我可是你哥哥!而且上次你都占到便宜了!”弗雷德不满的对乔治吼道。


“你才比我早几分钟出生而已!”乔治直接上手跟弗雷德扭打在一起。


“嘿!停下,怎么就打起来了!”我见状连忙把他们两个隔开。


“南希,出什么事了?”哈利闻声跑了过来,打开弗雷德和乔治的房门看着我问道。


“什么事也没有”乔治见状立刻停下了本要去打弗雷德的手,对哈利说道。


“我们闹着玩的”弗雷德整理着衣服对哈利说道,我白了他们两个一眼,拉着哈利离开了他们的房间。


“都怪你,乔治”弗雷德撇着嘴对乔治说道。


“明明是你的错,弗雷德”乔治白了弗雷德一眼说道。


我拉着哈利来到楼下,金妮跟赫敏还有罗恩正在楼下闲聊,金妮看着我拉着哈利,表情有些不自然,别过头不再看我们。

待了一会我们就都回房间了,因为今天凌晨就要起来去魁地奇世界杯的比赛场地了,听说上一次世界杯比了整整五天,这一次不知道要比多久,我们都打算先补个觉再说....



------------------------------------------------------------------



评论(8)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