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七丶

我没什么文笔,从小学习就很差,我只想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为了自己,不为别的,因为从来没为了做一件事而坚持很久,但这次,我不想放弃了....有人喜欢我会高兴,不喜欢我也希望你们关掉就好,不要评论什么,我承认我玻璃心,我会承受不了。

HP 《穿越霍格沃茨》P35 前往露营地



凌晨,韦斯莱夫人把我们都叫了起来,罗恩跟哈利还没起,于是我跟赫敏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楼上叫他们起床。

哈利似乎刚刚做了个噩梦,我们上来时看到他正喘着粗气,揉着额头上的伤疤坐在床上,我想他大概看到伏地魔那边的景象了吧,现在的伏地魔,恐怕正躲在里德尔府里,刚刚杀了那个可怜的麻瓜看守员....


这时候,赫敏粗暴的推了推罗恩,总算是将他从睡梦中叫醒了,我们告诉他们该出发了,让他们赶紧下来。

然后我跟赫敏就下楼了,韦斯莱夫人正在厨房搅拌着炉子上那口锅里的东西,韦斯莱先生就坐在桌旁,正核对着羊皮纸做成的球票。


弗雷德和乔治先下了楼,乔治打着哈欠问比尔他们怎么还没来,韦斯莱夫人说比尔、查理和珀西都可以使用幻影显形,所以他们还在睡懒觉。

这让我们羡慕坏了,可惜我们年龄还不够,而且还需要通过考试。


听弗雷德说,查理当初考了两次才通过,珀西也是在两个星期前才通过的,不过从珀西通过考试以后,每天早晨他都通过幻影显形到楼下来,就是为了证明他有这个本事。


金妮揉着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抱怨着为什么要起这么早,韦斯莱先生说我们还要走一段路,这时候哈利跟罗恩总算慢悠悠的下来了。


人齐了,我们准备出发了,韦斯莱夫人说会在中午前叫查理他们赶过去,我们跟在韦斯莱先生身后走着,穿过漆黑的院子离开了陋居。


凌晨的空气有些寒冷,月亮甚至还高高的挂在天上,哈利跟韦斯莱先生讨论着大家是如何做到不引起麻瓜的注意赶到球场的,我困得迷迷糊糊,有一搭无一搭的听着,反正我知道一会我们是用门钥匙赶过去的....


走了很远的路,我的手脚都开始冻僵了,穿过村庄时天色微微亮了一些,我们继续向前走着,爬上了白鼬山,山路走起来真的很困难,杂草丛生,甚至还有很多兔子洞,一不小心就陷进去了。


我又累又困,整个人都不好了,双腿渐渐迈不动步了,就在这时,不远处有个声音传来。


“亚瑟!”那人喊着韦斯莱先生的名字。


“抱歉,阿莫斯,有人起床困难”韦斯莱先生说着,回头看了看最晚下来的哈利和罗恩。


“各位,这是阿莫斯·迪戈里,我在部里的同事”韦斯莱先生向我们介绍着,这时,树上跳下来一个人。


“这帅小伙一定是塞德里克吧?”韦斯莱先生跟塞德里克握了握手说道。


“是的,先生,你们好”塞德里克回应着,随后向我们打了个招呼。


每个人都应了声‘嗨’,但弗雷德和乔治没有吭气,只是点了点头,似乎很不喜欢塞德里克。

韦斯莱先生和迪戈里先生走在前面闲聊着,‘走了多远过来’、‘我们两点钟就起床出发了’之类的,大家就跟在后面,我因为实在走不动了,渐渐走到了队尾。


“冷了吧?”塞德里克放慢步伐来到我旁边,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说道。


“我没事的,把外套给我你会冷的”我抬起头,意外地对上了塞德里克的眼眸,一时间竟然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热,我迅速低下头对他说道。


“别担心,我身体好,我可不希望你再进医院了”塞德里克笑着轻声说道。


“好吧....谢谢你,学长”我红着脸抓紧了身上披着的衣服。


这是什么狗血爱情偶像剧的剧情啊,我看了看塞德里克,他还只是个孩子,对一个未成年人我在害羞什么....真是太罪恶了。


“不客气”塞德里克揉了揉我的脑袋说着,陪我继续在队尾向前走着。


“好了,我们到了,来,快到时间了,大家各就各位,还有一分钟”我们登上了山顶,上面放着一只破鞋,韦斯莱先生在破鞋前停下脚步对我们说道。


“大家为什么围着一只破鞋?”哈利不解的问道。


“那可不是普通的破鞋”弗雷德对哈利说道。


“是个门钥匙”乔治解释道。


“门钥匙是什么?”哈利站在原地问道,大家已经纷纷趴在地上抓着那只鞋子了。


“准备!数到三”迪戈里先生对我们说道。


“哈利!”韦斯莱先生喊了哈利一声,他这才跑过来抓住了鞋子。


“南希,抓紧我” 塞德里克用另一只手抓着我的手,悄悄对我说道。


“一,二,三!”迪戈里先生倒数着,当‘三’的话音刚落,我感觉自己双脚离地飞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太多人了,大家的肩膀撞到了一起,我感觉自己像一阵风似的向前疾飞着,眼前什么也看不清,抓着鞋子的食指被紧紧粘在上面,好像那鞋子有磁力似的被吸引着,把我们带到了另一个空间。


“放手,孩子们!”韦斯莱先生对我们说道。


“什么!?”赫敏尖叫着问道。


“放手!”韦斯莱先生又重复了一遍,于是我们纷纷放开了抓着鞋子的手。


放开的一瞬间我们向后坠去,哈利他们从我面前飞速划过,从天上掉了下去,我惊奇地看着,原来我没有掉下去是因为塞德里克拉着我,迪戈里先生和韦斯莱先生也在我们旁边,我们正慢慢从天空上踩着空气走下来。


“还好么?”落地后,塞德里克笑着问我。


“好极了,谢谢学长”我笑着回答道。


我看着他们一个个从地上爬起来,摔得惨兮兮的,韦斯莱先生还在调侃着他们,弗雷德和乔治抱怨着每次都这么糟。


“五点零七分,来自白鼬山”一个声音说道。


两个疲惫不堪、阴沉着脸的巫师出现在我们面前,其中一个拿着一块大金表,另一个拿着一卷厚厚的羊皮纸和一支羽毛笔。


“早上好,巴兹尔”韦斯莱说着,捡起我们的破鞋子递给其中一个巫师,那人把它扔进身边的一只大箱子里,里面应该都是用过的门钥匙。


“你好,亚瑟,有些人运气真好....不用当班,我们整晚都守在这里,你们最好让开,五点一刻有一大群人要从黑森林来,我找一找你们的营地在哪儿....韦斯莱....韦斯莱....”巴兹尔疲倦地说着,在他的羊皮纸名单上寻找着。


“啊....在这,你们从这走过去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前面第一片营地就是,场地管理员是罗伯茨先生,迪戈里....你们在第二片营地,找佩恩先生”巴兹尔看了看名单后,向着前面一指说道。


“谢谢,巴兹尔”韦斯莱先生说着,并招呼大家跟上。


又走了大约二十分钟,终于到了,出现在面前的是成百上千奇形怪状的帐篷,我们告别了迪戈里父子,因为不在同一片营地,他们继续向前走去,我们则向着营地里走去。


“欢迎来到魁地奇,跟上,姑娘们,小心走散了”韦斯莱先生对我们说着。


这里人山人海的,充斥着形形色色的人群,有些人的脸上已经画上了油彩,就像他们支持的队伍一样,有些人已经在帐篷外支起了长桌开始吃饭了,还有些人正骑着飞天扫帚在我们头上飞驰而过,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帐篷。


从外观上看,这就是很普通的一顶小帐篷,大小甚至容纳不下三个人,我跟哈利对视了一眼,看着他们一个个钻了进去,于是我们也钻了进去,进到里面才发现,帐篷里面的空间非常大!


这里面就像是一个有三居室的老旧房屋,里面甚至还有浴室和厨房,家具和各种生活用品也都配套齐全,每间卧室都有四张床,刚好够我们住。


“姑娘们,选个床铺安顿下来吧”韦斯莱先生对我们三个说道。


金妮兴奋地拉着我跟赫敏跑进了其中一个屋子里,我们把随身带的包包放下,我选好了自己的床扑了上去,我真是累坏了,从来没走过这么远的路,刚准备躺下来休息一会儿。


“我们需要一些水....”韦斯莱先生拿着沾满灰尘的水壶说道。


“在营地另一边有个水龙头”罗恩在厨房里翻来翻去的说道。


“罗恩,别在厨房里转悠了,我们都饿了,你跟哈利去打点水回来,然后,我们剩下的人去捡点木柴,回来准备生火,好么?”韦斯莱先生一边说着,一边递给哈利跟罗恩水壶和炖锅。


“可是我们有炉子啊,为什么不能....”罗恩抱怨道。


“罗恩,别忘了防备麻瓜的安全条例!而且真正的麻瓜在宿营的时候都在户外生火,我看见过的”韦斯莱先生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满脸兴奋的说着。


我无奈的从床上爬起来,跟赫敏选择提着水桶陪哈利跟罗恩去打水回来,最小的金妮被留在帐篷里看家。

外面的太阳已经升起了,原本飘着的薄雾也散去了,我们几个慢慢地穿梭在帐篷之间,虽然身体疲惫不堪,但也阻止不了我们兴趣盎然的东张西望。


我从没想到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多的巫师存在,这还只是我们这一个营地而已,真是不可思议....



------------------------------------------------------------------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