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七丶

我没什么文笔,从小学习就很差,我只想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为了自己,不为别的,因为从来没为了做一件事而坚持很久,但这次,我不想放弃了....有人喜欢我会高兴,不喜欢我也希望你们关掉就好,不要评论什么,我承认我玻璃心,我会承受不了。

hp《穿越霍格沃茨》P29 改变剧情的反噬



“你终于醒了,你都昏迷一整天了”哈利站在病床的一侧,激动地拉着我的手说道。


“感觉怎么样?”弗雷德原本站在床尾的位置,突然冲过来把哈利撞开说道。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乔治也凑过来说着,他们俯下身凑得很近,我的视野都被这两个家伙占据了。


我摇了摇头没有说话,还在回忆着醒来前发生的一切,难道在汤姆童年经过的十一年都是梦么?可一切都那么真实清晰....


“你怎么了,南希?”赫敏担心的看着我问道。


“我没事,对了!小矮星彼得呢?”我笑着回应了赫敏,突然想起昏倒前还没有把彼得送进阿兹卡班,于是着急的询问道。


“放心吧,已经被关进阿兹卡班了,小天狼星也恢复自由了”罗恩在一旁说道。


“这都多亏了你,南希,小天狼星还邀请我跟他一同生活,以后假期我再也不用回德思礼家了”哈利笑着说道,看得出来他真的很开心,以至于弗雷德刚才的行为都没有破坏了他的好心情。


“真是太好了....”我松了一口气,总算没有白忙一场。


“小姐,你真是把我们吓坏了”弗雷德可怜巴巴的看着我说道。


“一回来就听说你昏倒进了校医院,这到底怎么回事?”乔治担忧的看了看我说道。


“是啊,南希,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昏倒了”哈利也担心的看着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这样....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勉强支着身子坐了起来,叹了口气对他们说道。


“好了,现在都给我出去,病人需要安静的休息”庞弗雷夫人从外面走了进来。


“那我们之后再来看你”弗雷德和乔治依依不舍的说道。


“好好休息”哈利对我挥了挥说道。


“别担心跟不上课程,我会帮你记笔记的”赫敏笑着跟我说。


“抱歉吃了你的巧克力”罗恩挠了挠脑袋,一脸抱歉的说道,我无奈的笑了笑,真是拿这群家伙没办法。


他们前脚刚走,邓布利多校长就来了,庞弗雷夫人不知道跟他在门口说了些什么,我看到邓布利多校长脸上的表情很凝重,随后他向我走来。


“南希,你感觉怎么样?”邓布利多校长语气柔和的看着我说道。


“除了感觉有些没力气,其他都还好”我看着校长说道。


“庞弗雷夫人刚才跟我说....她说你的身体有逐渐衰竭的迹象,我觉得这或许和你改变了某些事有关联,或许是某种反噬的结果”校长表情凝重的说道,似乎很担心。


“不能用魔法或是药剂恢复么?”我愣了愣,从来没想过改变剧情会对自己产生什么影响。


“这恐怕不能....这种反噬像是一种诅咒,用魔法和药剂都无法解除或治愈,顶多只能起到延缓的作用,所以,我希望未来的事你不要再干涉了,这对你而言很危险....”邓布利多校长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明白了....校长,还有件事想问您,当年您去孤儿院接汤姆·里德尔的时候,他看起来是怎么样的?”我叹了口气,点了点头先答应了下来,对于汤姆的事情我还是很在意,于是沉默了一会还是问道。


“那个时候他很沉默寡言,也不怎么与人来往,只不过当我提起霍格沃茨的时候,他表现得很兴奋,问了我的名字后,立刻答应跟我走了,当时我还很意外....”邓布利多校长回忆道。


“难道这不是梦?”我小声地喃喃道。


“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么?”邓布利多校长看向我问道。


“没有....”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沉默。


“那你好好休息吧”邓布利多校长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随后便离开了。


邓布利多校长走后,我陷入了沉思,如果那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我不敢相信自己教导出来的汤姆会走向黑暗,成为现在的伏地魔,或许....那真的只是个梦吧。


庞弗雷夫人要求我留在校医院一个星期,她会想办法帮我缓解身体上的衰竭,其实我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只有每次我对剧情做出改变时,我才会感觉到头痛。


未来要改变的事情太多了,我以前只担心自己会不会做不到,会不会没办法改变他们的命运,而现在....每做出一次改变都在消耗我的生命,我真的还能做到么?


“喂,巨怪脑袋”我正低着头发呆,身旁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德拉科?你怎么来了”我抬头看去,德拉科正抱着手臂站在我面前。


“我...不小心摔伤了手,来找庞弗雷夫人”德拉科不自在的扭过头说道。


“严重么?怎么弄的?”我看向德拉科的手臂问道。


“严重,估计要截肢了”德拉科装作一副很痛的样子捂着手腕。


“真的假的?让我看看”我有些担心的拉过他的手臂说道。


“骗你的,真是蠢死了,你感觉怎么样?”德拉科红着脸甩开了我的手说道。


“快死了,没多久能活了”我淡淡地说道。


“切,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好骗?”德拉科白了我一眼,摆出一副嘲笑的嘴脸说道。


“不信拉倒”我撇了撇嘴说道。


“喏,我妈妈今天寄给我的,太多吃不完,便宜你了”德拉科从长袍里拿出一盒精美的糕点说道。


“你手都摔断了还随身带着点心?”我看了看没拆封的糕点调侃道。


“爱要不要,就你话多!”德拉科皱着眉头打算收回糕点。


“不要白不要,正好我饿了,谢谢啦”我笑嘻嘻的一把抢过盒子说道,拆开盒子,里面各式各样摆放整齐的糕点。


“快堵上你这张破嘴吧”德拉科拿起一块塞进了我嘴里。


“一起吃吧”我嚼着嘴里的点心,又从盒子里拿了一块递给德拉科。


“哼,算你懂事,这是我妈妈亲手做的,好吃吧?”德拉科接过点心,洋洋得意的说道。


“嗯,好吃,没想到你妈妈还会做点心,我以为你们这种家庭,这些事应该是仆人做的”我又拿起一块放进嘴里,边吃边说道。


“平时确实是交给仆人做的,我妈妈偶尔才会下厨给我做一些糕点”德拉科也从盒子里又拿了一块说道。


“这么说的话,这些点心很珍贵咯?”我笑着说道。


“也可以这么说,所以你应该感恩戴德”德拉科扬起下巴说道。


“那我得多吃点,不然就亏了”我笑着将盒子里最后一块拿了出来。


“嘿,那是最后一块了!”德拉科在伸手去盒子里拿时,发现已经没有了,看着我手里的最后一块说道。


“那我们一人一半”我看了看德拉科,把点心掰开两半,将其中一半递给了德拉科。


“要是你喜欢的话....我可以让我妈妈在寄点过来”德拉科愣了愣,接过我手中的一半,低着头看着手里的点心说道。


“谁让你进来的?快出去,不要打扰病人休息!小心我告诉你们院长”庞弗雷夫人从门外走进来喊道。


“哼,那我先走了,巨怪脑袋,你赶紧好起来!”德拉科不屑的哼了一声,看着我说道。


“嗯,谢谢你的点心,德拉科”我笑着对德拉科挥了挥手,他哼了一声就扭头离开了。


其实德拉科并没有摔坏手臂,只是听说那个巨怪脑袋醒了就想着赶紧过来看看她,但是又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来看望她的,觉得那样会很没面子,于是随便胡诌了一个借口。


德拉科的妈妈其实也只给他寄了这一盒糕点,他谁也没舍得给,偷偷藏着带了过来,想着给巨怪脑袋尝尝自己最喜欢的点心,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样子,结果自己也没吃到几块,算了,只要她喜欢就行....



--------------------------------------------------------------------



评论(8)

热度(2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